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超临界二氧化碳离心压缩机实验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超临界二氧化碳离心压缩机实验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9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超临界二氧化碳离心压缩机实验平台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2年08月02日 08: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显示公告概要】


项目概况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超临界二氧化碳离心压缩机实验平台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8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ZJ-BD2022Y122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超临界二氧化碳离心压缩机实验平台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3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超临界二氧化碳离心压缩机实验平台,1套

本项目为300kW功率等级超临界二氧化碳离心压缩机实验平台的总包项目。供应商需完成从实验平台系统的设计到制造采购到安装调试的全部工作。最终交付安全可靠运行的实验平台系统并提供相应的运行维护技术培训。

实验平台功能要求满足:1. 300kW功率级超临界二氧化碳压缩机测试能力;2. 离心压缩机整机总性能参数测量能力;3. 离心压缩机扩压器段实验研究。

基本参数指标要求:测试回路耐压等级≤20Mpa;测试回路耐温≤200℃;测试台电机功率300kW;测试台电机控制方式为变频控制;闭式回路冷却器冷却容量≮300kW;



合同履行期限:供应商应在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供货及安装调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扶持中小企业价格扣除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支持节能环保政策,但此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8月02日  至 2022年08月0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

方式:自行下载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8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8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参加投标者需要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按规定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及修改,如因供应商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未获取到完整资料或未按规定进行报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或投标无效的,其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2、本项目采用网络递交的方式。开评标以供应商在“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http://www.hebztb.com/)上传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为准。

注: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使用河北CA数字证书登录“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ztb.com/),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并在签到、解密截止时间前进行电子签到、解密。若由于供应商未按要求递交电子投标文件而导致投标失败,由供应商自行承担责任。(注:供应商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应合理安排投标文件递交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由于网络拥堵无法完成递交。)逾期递交的、未递交至指定平台的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电子招标、投标、开标的流程详见“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招标通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联系方式:0311-66850007。请供应商及时办理河北CA,河北CA联系方式:400-707-3355,以免影响本次投标。

3、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招标通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地址: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 0312-7522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方式:陈工 0312-219959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

电 话:  0312-2199590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