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自动化系工业控制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两相流检测与控制系统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自动化系工业控制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两相流检测与控制系统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22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自动化系工业控制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两相流检测与控制系统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自动化系工业控制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两相流检测与控制系统采购
项目编号:HBZJ-BD-2017N168
采购人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采购人联系方式:马老师 0312-752221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项目联系人:陈工
联系方式:0312-2199590
 
招标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预算金额:48 万元
招标内容:两相流检测与控制系统;
 
项目实施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六条资格要求;
(2)具有招标产品生产或经营资格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供应商需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受贿档案查询函;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质原件:
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企业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受贿档案查询函、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人授权代表身份证。
 同时携带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章留我公司备案。开标时需提供相关资质,资格后审。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821日-2017825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保定市七一东路未来石4栋15层151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2017831日上午93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综合楼7楼招标中心(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开标时间:2017831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综合楼7楼招标中心(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