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17校办企业信息» 产业工作2014年大事记
产业工作2014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15-03-18

召开资产公司董事会会议

116日,召开了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十次董事会; 49日,召开了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十一次董事会;612日,召开了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十二次董事会;1126日,召开了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十三次董事会。

 

参展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114日,我校参展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其中,“火电直接空冷机组空气流场导流装置”项目获得大会银奖,“面向智能电网的配电网规划数据平台及应用系统”项目获得中国高校展区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产业管理处金海燕同志获得“优秀个人奖”。

 

两家企业完成股权划转

1月,华北电力大学将其所持的保定华电天德科技园有限公司51%股权无偿转让至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并完成工商所有手续;7月,华北电力大学将其所持的北京华电天德科技园有限公司100%股权无偿转让至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并完成工商所有手续。

 

两家企业完成增资

6月,保定市毅格通信自动化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2000万元增至人民币3000万元,5月,保定华电科源电气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60万元增至人民币200万元。

 

两家企业完成股权转让

2月,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华大天元(北京)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100万元;6月,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青岛华电高压电气有限公司20%股权,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50万元。

 

制定政策

7月,制定了《北京华电天德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所属企业及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原则》。

 

一家企业开展资产清算工作

保定华电配电设备有限公司注销工作稳步推进。5月,清产核资申请获批;9月,清产核资结果上报教育部;12月,获财政部核准,待教育部批复。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