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18招投标»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环工实验室及化学危险品仓库安全设施完善工程B包招标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环工实验室及化学危险品仓库安全设施完善工程B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8-08-22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环工实验室及化学危险品仓库安全设施完善工程B包招标公告
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受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环工实验室及化学危险品仓库安全设施完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环工实验室及化学危险品仓库安全设施完善工程
项目编号:HBZJ-BD-2018N115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
项目联系电话:0312-2199590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地址: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 电话:0312-7522277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陈工电话:0312-2199590
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B包:通风系统改造和实验室照明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六条资格要求;
(2)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级)或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级)并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具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和财务能力、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的履行合同;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5)投标人需出具项目经理任命书(格式自拟,加盖投标人公章);
(6)进冀投标企业需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信息登记且通过(在有效期内);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包的投标;
(8)开标时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供应商有无不良记录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76.6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18年08月22日 09:30 至 2018年08月28日 16:3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保定市未来石4栋15层1511室
招标文件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四、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9:30
五、开标时间:2018年09月11日 09:30
六、开标地点: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综合楼7楼招标中心(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七、其它补充事宜
报名携带资料原件:
B包:
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函、项目经理任命书、外省企业须提供在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企业登记且通过的下载页、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同时携带以上所有资料原件复印件装订成册加盖公章留我公司备案。开标时需提供相关资质,资格后审。
注:新版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可不提供原件,只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凡要求提供资料复印件的材料,投标人对所提交证件复印件的清晰度、真实性、与原件的一致性负责。因上述原因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8月22日至2018年8 月28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八、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节能、环保、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