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满液式蒸发器实验系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满液式蒸发器实验系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4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满液式蒸发器实验系统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21年09月24日 10:3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显示公告概要】


项目概况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满液式蒸发器实验系统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通过河北颖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BYH070531@163.com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0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YH21ZB-037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满液式蒸发器实验系统采购

预算金额:51.6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1.6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设备名称

数量

满液式蒸发器实验系统

1套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完成供货安装调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支持节能环保政策,监狱企业及残疾人企业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9月26日  至 2021年09月30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过河北颖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BYH070531@163.com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邮件形式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10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综合楼7楼招标中心(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扫描件。(以上资料均须盖章)

2、发送供应商资料及相关信息(单位名称、地址、被授权人姓名、联系电话、邮箱)至HBYH070531@163.com邮箱,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0312-6616616,按规定报名并缴纳招标文件费后,采购代理机构以收到供应商并按规定发送的邮件时间为准,供应商对其提供的资料及信息的准确有效性,负全部责任。

3、报名后采购代理机构将供应商所参与项目的招标文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供应商所提供的邮箱中。

4、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地址: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 0312-7522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颖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1999号未来石3-2308室            

联系方式:李嘉豪0312-66166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嘉豪

电 话:  0312-6616616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