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智慧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智慧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15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智慧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12月14日 16:0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显示公告概要】

项目概况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智慧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通过河北颖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BYH070531@163.com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BYH21ZB-042

项目名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智慧校园快递服务中心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采购内容:选择第三方校园快递服务机构为师生提供更为优质、便捷、安全、贴心、实惠的服务。快递服务机构负责校园快递运营和管理服务,负责建设物流服务中心,包括第三方快递服务站、人工值守服务区、智能快递柜自助服务区以及相关运营系统、技术服务和安全设施等,同时承担校内收发室的职责。按照采购人指导要求,增加家属区自助智能快递柜建设和服务。

质量标准:合格,符合采购人要求。

最低限价:20万元/年(人民币)


合同履行期限:本次招标合同期限为三年,协议为一年一签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扶持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节能、环保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六条资格要求;2、具备独立法人资格;3、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能力;4、供应商需提供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6、开标时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有无不良记录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次招标活动;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至 2021年12月21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通过河北颖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邮箱HBYH070531@163.com报名和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邮件形式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1999号未来石3-2531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2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1999号未来石3-2531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文件须提供的资料:

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只需提供身份证)扫描件。(以上资料均须盖章)

2、发送供应商资料及相关信息(单位名称、地址、被授权人姓名、联系电话、邮箱)至HBYH070531@163.com邮箱,并致电采购代理机构0312-6616616,按规定报名并缴纳磋商文件费后,采购代理机构以收到供应商并按规定发送的邮件时间为准,供应商对其提供的资料及信息的准确有效性,负全部责任。

3、报名后采购代理机构将供应商所参与项目的磋商文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供应商所提供的邮箱中。

4、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华北电力大学(保定)     

地址: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联系方式:马老师 0312-7522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北颖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1999号未来石3-2308室            

联系方式:李嘉豪133312219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嘉豪

电 话:  13331221995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