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与合作信息» 47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2016年华北电力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2016年华北电力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发布时间:2016-04-28

2016年华北电力大学与英国斯莱斯克莱德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教育部批准书编号  MOE11GB2A20041000N

一、招收专业及规模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代码:080601H。

招收120人(北京校部和保定校区各招收60人),独立编班。

二、招收方式

参加2016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且被我校理工科专业录取的同学,经自愿报名并通过选拔考试即可参加本项目班。

三、招收时间

2016年新生秋季入学后,在学生军训期间进行。具体报名时间请及时关注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四、学制

本项目班采用学年制,全日制授课,学制为4年,全部在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完成。

、培养方式

在华北电力大学期间,通过大力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先进学识、过硬专业实力、创新理念与国际视野的高层次复合型人才。教学团队由来自中外合作双方大学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组成,中方教师为专业领域经验丰富的学术骨干,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同时从国外大学引进著名学者为项目班学生进行英文授课。

、学位授予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完成规定的教学环节,累计完成4年学业后,通过各项考核且成绩合格者,取得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参加本项目的学生,在华北电力大学就读两年之后,如果学分绩及英语水平达到合作伙伴大学的入学要求,可以通过个人申请及校内选拔赴合作伙伴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相关留学手续办理及费用由学生自理,赴国外大学学习期间,其学费、生活费等参照对方大学的当年收费标准由学生自理。在合作双方完成规定的教学环节,累计完成4年学业后,通过各项考核且成绩合格者,可以取得外方的工学学士学位和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七、收费标准

中方学费:30000元人民币/人·学年。 其它费用: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收取。

八、其他说明

更多详情请登录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查询。http://iei.ncepu.edu.cn

九、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咨询联系方式


 

华北电力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北京校部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农路2号华北电力大学4号邮箱  邮编:102206

电话:010-61772207 010-61772142

咨询时间:8:30-11:30,14:00-17:00

邮箱:iei@ncepu.edu.cn

 

保定校区地址:河北省保定市永华北大街619号

邮编:071003

电话:0312-7522348

咨询时间:8:30-11:30,15:00-18:00

邮箱:ncepugj@126.com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