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本信息» 3教代会制度报告» 第六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第六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发布时间:2017-02-28

华北电力大学第六届第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于2017年2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校部召开。

大会听取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财务年度工作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了教代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进行了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测评工作。

大会认为,杨勇平校长所作的《凝心聚力  锐意改革  全面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2016年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严峻挑战和任务要求,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17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主要任务和关键突破点。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求真务实、重点突出,对学校新的一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会同意《校长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学校2016加强内控建设,规范财务管理,提高资金筹措能力,财务安全平稳运行,有效保障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2017年财务预算安排合理。大会同意《财务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教代会2016年提案处理和2017年提案征集情况,代表提案处理与征集质量持续提升。大会同意《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教代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2016年教代会和学术委员会工作的执行情况,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大会同意《教代会年度工作报告》和《学术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