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信息» 24岗位设置管理»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世界一流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世界一流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21

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更好的服务于“双一流”建设,有效整合学科、聚合团队,经学校2017年第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华北电力大学世界一流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

华北电力大学世界一流大学教育基金研究中心是跨学科、跨学院的校级、校际研究机构,旨在通过理论和政策研究为中国教育基金管理实践提供战略指导、政策建议、人才培养等高端服务。增强学校财务自主权和统筹安排经费的能力。中心将通过与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研究院、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力争建成中国教育基金研究“高地”、教育基金治理精英的成长“摇篮”和影响中国教育基金长期发展的政策“孵化器”。

研究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采取专兼职结合的方式,由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组成。研究中心根据研究方向聘任若干学术带头人及技术支撑人员为固定人员,流动人员则由任务为牵引进行组建。党建、工会、学生管理挂靠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4月21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