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信息» 24岗位设置管理»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电动汽车与新能源电网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电动汽车与新能源电网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22

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大电力”学科体系,凝练学术方向,汇聚人才队伍,拓展发展空间,形成新的学科战略增长点,增强我校对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任务的承接能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经2017年第1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成立华北电力大学电动汽车与新能源电网研究中心。

电动汽车与新能源电网研究中心依托新能源电力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主要研究方向为:先进充放电拓扑与控制技术;多源接入与协调控制;规模化电动汽车对电能质量与电网的影响。

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由依托单位推荐人选报学校平台建设管理委员会审议批准。中心由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组成,中心根据研究方向聘任若干学术带头人及技术支撑人员为固定人员,流动人员则由任务为牵引进行组建。中心业务指导部门为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2月22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