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信息» 24岗位设置管理»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国学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国学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1

校直各单位:

为提升学校在文化传承与创新方面的软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人才队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发展空间,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华北电力大学国学研究中心。

国学研究中心是具有学科交叉性的科学研究平台,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传统文化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中西文化比较研究;儒家、道家和法家思想研究;中国古代文学艺术研究等。

国学研究中心独立建制,实行主任负责制,由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组成。固定人员根据研究方向确定,流动人员以任务为牵引进行组建研究中心党建、工会、学生管理挂靠马克思主义学院,业务指导部门为科学技术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年6月1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