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信息» 24岗位设置管理»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的通知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9

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丰富“大电力”学科体系,积极促进学校能源科学与工程学科群能源经济领域的发展,汇聚人才队伍,形成新的学科战略增长点,经学校研究决定,成立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管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将通过加强与能源行业及研究院校的国内外协同合作,在能源经济管理领域组建重大创新团队,大力开展具有针对性的高水平研究工作,形成标志性成果,为国家的能源经济发展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研究中心实行主任负责制,采取专兼职结合的方式,由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组成。研究中心根据研究方向聘任若干学术带头人及技术支撑人员为固定人员,流动人员由任务为牵引进行组建。研究中心党建、工会、学生管理挂靠经济与管理学院,业务指导部门为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7年6月22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