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信息» 24岗位设置管理»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的通知
关于成立华北电力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校直各单位:

根据学校改革和发展需要,经学校2017年第4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华北电力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统一负责学校的政策研究、战略规划、法律支持、综合改革和智库建设等工作。政策法规研究室的主要职责为:

一、跟踪、研究国内外政治经济、科技教育、能源政策以及高校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情况、新趋势,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

二、研究、论证、组织制定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阶段性规划;对学校发展建设中的全局性、战略性问题进行调研和咨询论证,形成研究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依据、建议和方案。

三、依据大学章程,统筹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体系建设;为学校规章制度建设、文书文本起草等工作提供法律支持。

四、依据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加强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全局性研判和战略性谋划,保证综合改革的规律性、系统性、连续性和可操作性。

五、总结凝练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起草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文件、文稿,成为学校发展的智库。

政策法规研究室为正处级单位,在北京校部独立设置。研究室由专职人员与兼职人员组成。

 

 

                                2017年3月24日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