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人事师资信息» 24岗位设置管理» 关于上报2017年度教师招聘(引进)计划的通知
关于上报2017年度教师招聘(引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30

各学院(系、部)、研究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大人才”发展战略,全面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现就学校2017年度教师招聘(引进)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认真梳理现有师资队伍情况,结合本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科学合理的提出本单位可完成的招聘(引进)计划。同时,对于进人原因要详细填写并提供可参考的数据。

2、人事处将会同相关部门讨论、确定各单位2017年度教师招聘(引进)计划并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后正式下达,下达的计划数为各单位执行计划。

3、根据人社部、教育部最新要求,2017年各单位实际接收人员(仅指国内应届毕业生)的岗位、专业(每岗位限报三个专业)等信息应与此次计划申报信息对应一致,否则无法办理进京落户手续。

4、各单位要认真填写《华北电力大学2017教师招聘(引进)计划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并由负责人签字后于10月13日下班前上报人事处。

5、联系方式:

北京校部:010-61772419(主楼D347),同时电子版请发送至人事处董剑办公平台;

保定校区电话:0312-7523297(综合楼610),电子版请发送至黄楠楠OA邮箱。

 

 

     人事处

                             2016年9月30日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