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位学科信息» 44拟授予学位人员审查» 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各类授学位名单
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各类授学位名单
发布时间:2016-07-07

华北电力大学第四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6月24日在北京校部主楼D0248会议室召开,22位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吉臻主持。

会议审议了下列议题:

一、审议了冯蕾等116位同学的博士学位授予事宜。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同意授予冯蕾等87位同学工学博士学位,授予冯天天等29位同学管理学博士学位(名单见附件1)。

二、审议了蒋桂武等102位同学的学术型硕士学位授予事宜。经审定,同意授予蒋桂武等4位同学经济学硕士学位,授予韩亚倩等3位同学法学硕士学位,授予高鹏同学理学硕士学位,授予张凌超等76位同学工学硕士学位,授予方伟等18位同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名单见附件2)。

三、审议了陈杰威等873位同学的专业型硕士学位授予事宜。经审定,决定授予陈杰威等819位同学工程硕士学位(名单见附件3),授予鲍洁等50位同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名单见附件4),授予熊玮等2位同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名单见附件5),授予刘浩等2位同学资产评估硕士学位(名单见附件6)。

四、审议了塞西尔(DAVID CECIL CHARAD)等44位同学来华留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事宜。经审定,同意授予塞西尔(DAVID CECIL CHARAD)等43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授予叶鲁(MAHAMAT ALI DIALLO)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名单见附件7)。

五、审议了范吉成等5076位(北京校部2829位,保定校区2247位)2016届普通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事宜。经审定,同意授予范吉成等102位同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同意授予包海云等93位同学法学学士学位,同意授予佐慧子等164位同学文学学士学位,同意授予顾心磊等164位同学理学学士学位,同意授予艾徐华等3896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同意授予陈广磊等657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审议了王彤等36位(北京校部10位,保定校区26位)2015届普通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补授事宜。同意补授王彤等30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同意补授杨硕等2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同意补授杨帆同学理学学士学位,同意补授史鸿翔等2位同学文学学士学位,同意补授王子墨同学法学学士学位(名单见附件8)

六、审议了仇学礼等580位同学成人本科教育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事宜。经审定,同意授予仇学礼等530位同学工学学士学位,授予高钧宝等50位同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名单见附件9)。

 


相关附件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