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信息» 11研究生招生相关» 华北电力大学1162考点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考前公告
华北电力大学1162考点2018年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考前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8

   1.考试期间公安机关工作人员将派驻本考点,请考生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违反考场规则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刑法修正案(九)》等相关法律规定处理。

   2.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考试期间气温较低,考点地区交通可能出现拥堵,请考生注意防寒保暖,选择好出行工具,考生须在每科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考试期间教四楼周边道路及广场不允许任何车辆停放,为避免拥堵,保证安全,请考生尽量按指定路线进出教四楼考区。

   4.2017年12月22日晚18:00起,教四楼全部封闭。考生在12月23日、24日上午7:55-8:45,下午13:30-14:15,凭准考证从A区西门(A区考场考生)或D区西门(B区、D区考生)进出考区,考区内电梯不对考生开放。

   5. 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需要进行“金属探测器”安全检查。为了保证顺利通过“金属探测器”安全检查,特别建议考生不要穿带有金属物质的衣服或物件。

   6.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寻呼机及其它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如发现携带,无论开机与否一律按考试违规处理。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已触犯《刑法》,将受到法律制裁。

   7.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考试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统考科目和联考科目答卷全部采用答题卡作答,答题卡填(书)写部分必须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涂写部分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自命题答题纸一律使用黑色字迹签字笔作答。考点为每位联考考生准备了考试文具,联考考生在考试时不得携带考试文具。

   9.考生下载准考证后务必仔细核对考试科目、考试日期、具体考试地点等信息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10.考生进入考场后,认真核对试卷、答题卡和考生姓名、考生编号、物理考场、逻辑考场、座位号等基本信息。

   11.考生一定要按照监考员的指令完成各环节的操作,如填涂姓名、考生编号信息点,粘贴考生信息条形码(粘贴在指定的方形框内)、一题多卷科目试卷条形码(粘贴在指定的椭圆形框内)等。凡因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不按规定粘贴条形码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12.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要求,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统考、联考科目中除农学门类联考化学可以使用不带存储编程功能的计算器参加考试以外,其它统考、联考科目一律不得使用计算器。

   13.自命题考试科目是否允许使用计算器和简单的绘图工具等,参见准考证的招生单位说明,无相应说明的视为不允许使用。

   14.本考点考试过程中全部考场启用“高清视频音频监控系统”,使用“无线信号屏蔽仪”、“手持身份证鉴别仪”、“金属探测器”、“隐形耳机探测器”等设备监测考场环境,对于疑似违纪考生,监考或工作人员在不影响其它考生答题的情况下,有权对疑似考生进行询问、质疑和留取影像等资料。

   15.考生休息室设在教三楼C区201、202等两间教室,每天11:30-13:30开放。

   16.考点办公室设在教四楼B区211,电话010-61773961。

 

 

                                                                                          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12月18日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