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信息» 7招生章程及计划» 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4-10-20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是“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高校。2013年,我校按照教育部第二学士学位招生规定和要求,面向全国招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一、招生计划

1、招生规模:计划招生15人,以教育部实际下达的招生计划为准。

2、招生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二、招生对象及条件

12013届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名考生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体检须符合《普通高等院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及细则的相关要求;

3、报名考生有艺术特长优先。

三、培养方式、学制和学费

1、全日制脱产学习,学制两年,学费5000//年。

2、办学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日期:2013428—517

2、报名材料:

(1) 《华北电力大学2013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表》(见附件)

考生按要求完整填写报名表并贴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同时再提供同底版一寸照片2张。考生签名处考生本人必须手写签字。

(2) 2013年应届本科毕业生除《报名表》外需同时准备:

二代身份证,须双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学生证复印件,须包含学生基本信息及学校注册章;

大学学习期间的成绩单,须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授予学位情况的证明信原件,须由考生所在学校学位审批部门证明考生在2013年毕业时能获得何种学位,并加盖公章。

3、报名方式

报名考生请于2013517日前(以当地邮戳为准)以中国邮政EMS形式将报名材料寄出。

邮寄地址如下:北京市昌平区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2206,电话010-51963538

以上报名材料无论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均不退还,请注意备份。

五、考试要求

1、考试时间:2013524日报到确认,25日考试。

2、考试地点: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

3、考试形式为笔试,科目为数学、英语、管理学三门。

4、笔试参考书目:同济大学版《高等数学》(第三版);英语考试范围主要为语法和词汇;清华大学版《管理学》徐国华。

5、报到考试时,应届毕业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以备查验。

六、录取与复查

考生考试成绩合格,达到录取条件被录取的考生,学校将于20137月寄发录取通知书,学生凭通知书到校报到。

入学报到时,学校按教育部相关要求进行入学资格复查,不能按要求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的学生,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七、在校培养及学位授予

1、按照相关规定,应届本科毕业生攻读第二学士学位,在校学习期间参照普通本科学生办理档案和户口转入事宜。

2、学生按规定完成专业培养方案的教学环节,并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符合学位授予要求的,可获得华北电力大学第二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及第二学士学位证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3、学生修业期满并获得学位者,根据国家和各省市的毕业生就业政策,列入就业计划。

4、修业期满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按结业处理。

八、监督机制

学校招生领导小组负责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录取工作,纪检监察部门负责监督招生政策的贯彻落实,招生录取的公开、公平、公正,维护学校和考生的合法权益。

九、联系方式

招生网址:http://goto.ncepu.edu.cn/

电子邮件:zsb@ncepu.edu.cn

咨询电话:010-51963538

十、本办法经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由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发布和解释。

 

 

 

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3428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