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信息» 8特殊类型招生»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通过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4-28

我校2018年自主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学校审核工作组评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了初审通过名单,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4月28日至5月4日。

考生也可进入报名平台(https://gaokao.chsi.com.cn/zzbm/),登录后点击志愿管理查询初审结果。如对初审结果有异议,可于5月4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向我校反馈。

招办电话:010-61773377(工作日08:00-16:30)

招办传真:010-61773020

纪委邮箱:jwb@ncepu.edu.cn

网上确认考试及来校测试相关事项将于5月7日在本科招生信息网上另行通知,请初审通过的考生及时关注。

                           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年4月28日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