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考试信息» 8特殊类型招生»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部2018年高水平运动队测试合格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5-18

按照教育部和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相关规定,学校在对考生进行初审、测试的基础上,结合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和发展的整体需要以及考生的测试成绩和文化课统考成绩,分项目择优确定以下拟录取资格名单。现将测试合格名单信息予以公示。

测试合格名单须经考生所在省级招办确认,并经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教育部及有关省级招办审核不通过的考生将不能获得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

(注:对于实施高考综合改革及合并本科批次的省份,二本线按照省级招生考试机构划定的高水平运动队参考录取控制分数线执行。)

公示时间:5月18日—5月25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名单和信息存有异议,请联系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zsb@ncepu.edu.cn;联系电话:010-61773377。

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

2017年5月18日


信息公开文件检索: